close
今天一早就出門了,八點跟啊匠約去中壢!=ˇ=
然後我們就搭火車,
就先去逛藥妝店,逛了好多間!
好不容易才在康是美找到我的Baby pink!=]
然後還買了襪襪,那邊的都不怎嚜好看,
不過啊匠說又不用挑那嚜好看的,就算了,隨便挑!xD
還抓了娃娃,抓到一個可愛的錢包!˙v˙
去肯德基吃了午餐,又到處亂逛。
還逛到了一間小店,裡面很小很小,
可是他的鞋鞋超可愛的!!=D
而且超便宜的!!下次買鞋就去她那買!˙v˙
然後又去逛了一堆衣服,都找不到我喜歡的。
然後我們還在一條,人多一點的就像西門町的街上,
找到了中壢的便所!˙++++˙
哈哈,下次就去那吃!=ˇ=
真是的,之前都沒發現!ˊˇˋ
然後又去光南,一個老阿姨要我們填問卷,
然後又要我們買肥皂,在那邊囉囉嗦嗦的,
跟他說在考慮,就講的非要我們買的一樣,
害我花了250塊!真是的我的包都沒錢付了!ˊˋ
然後又去吃了章魚燒跟滷味。
4點多去搭火車準備回家,到了5點才上車,
6點才到新豐,然後我妹妹說他要喝可樂,
順便幫他買回家,又去書店逛了一下,
還遇到ㄍㄟ他們!=D
然後就跟麻麻回家,晚上吃火鍋,嘿嘿!˙v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di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