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二放學留在學校,
做教師節海報,老師請我跟小匠吃麥當勞
吃漢堡、可樂還有薯條,
薯條吃不下就拿去夜校辦公室,
跟老師借放。
然後就跟小匠去電三教室上Flash動畫課
老師好帥耶,她叫寶貝,整個就很酷的感覺,
上到一半上及時通,牛牛就上線
整個很開心啊哈哈!

坐在對面的學姊好搞笑,
他說小匠的眼睛是用墨汁塗的!
一堆學長邊聽課邊玩遊戲,
然後老師要切換螢幕就對他們說,
死掉不干我的事」,
整個都快笑死,上到9點才回家。

/

星期三放學留下來做海報。

/

星期四早上小匠說,
她麻昨天晚上煮玉米濃湯
然後我很高興的去到她家,
結果她才說她忘了煮!=______=

然後又做海報做一做,
35分就出門,
結果才走出巷子口就37分了!
結果去到學校42分,
在我們後面1、2步近來的學長,
跟警衛在那邊講才2分鐘而已,
不要登記,結果警衛說,
我們在校門口就可以用跑的近來,
所以還是被記了。=    =

搞什麼噢,每天早上去學校,
跟他打招呼也沒有用,
所以小匠說不要再跟他說早安了xD

下午教官的課超熱的,
還在大太陽底下站,
結果我們班那個鄒祥他發癲
一直狂笑,都不停xD

教官說班長槓麻放他出來
為什麼不給她吃藥xD

站到快下課,在練敬禮,
教官說對國旗敬禮,
好像只有我抬頭,
教官我是聰明的女孩=ˇ=
可是他壓我的頭對後面的人講話的時候,
我的頭像快燒焦一樣好燙=_______=

放學留下來寫遲到心得,
我跟小匠一次害班上被扣2分,
感覺好對不起班上=______=!

寫完以後去問計概老師好多事,
聊到6點多才回家。

/

星期五早上國文課班上好吵噢,
雖然沒有以前309那嚜吵,
不過好像突然很懷念309(?

連續3節的網路實習,
班上整個好吵,
還有那個班長,
我只是脫口而出蛤三小
就一直ㄉㄧㄤ我=______=!
那只是口誤好嘛ˋ3ˊ

下午的迎新害我快被曬成人乾,
回到家手都變成一截紅的一截白的了。

今天回奶奶家,看到好久不見的奶奶,
奶奶說我變好黑噢,
叫我要顧好身體。
然後就去新竹吃貴族,
幫奶奶慶生=D

奶奶生日快樂:D

要走的時候,阿姨問我我衣服是便服還是校服,
我說校服壓,他們每個人都好驚訝的表情!=____=
他們都說好好看,一點都不像校服,
還說我騙人哩,表哥還說她來仰德得好了xD
話說我們制服真的那嚜好看嘛!?
我一點都不這麼覺得耶=   =!

舅媽還拿了100片面膜給我們大家分欸=D
可惜它不是美白的=(

/

這禮拜都沒陪到牛牛,我很想你♥ˊ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di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