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11點就先去找撞牆,
然後在火車站等胤樺,
本來以為要搭下一班,
不過火車誤點就搭上了。=D

後來玉婷還沒來就先去找JS,
然後我很聰明的就找到了是不是=))
可是剪完他們都說沒剪一樣,
拜託人家只有打層次和剪瀏海啊,
每次我剪完頭髮都說我沒剪
我是不是要跟怡汝姐一樣,
剪到那麼短,你們才會說有剪?
整個就很誇張!!

剪完以後去麥當勞吃午餐,
吃完以後要去光南,
可是找了好久都找不到,我們迷路了=))
因為我一直在找我印象中的那裡,
可是我一直找不到=))
後來終於找到了,
在肯德基門口,順便打給胤樺,
他說在肯德基二樓,
那麼剛好,就不去光南去找他們了。

後來叫車,等車的時候看到什麼至愛的,
他們在賣花,一朵一百,就合買了2朵給怡汝。

後來到了笑傲,我們等了好久,
才發現怡汝姐他們已經在樓上了- -
搞什麼嘛,我們還等了那麼久!ˊˋ

後來唱歌好無聊,我嗨不起來-3-
而且一直跑廁所,因為我喝太多可樂和飲料=))

唱完結帳完以後,才發現我們沒點東西
就回包廂吃,整個很酷是不是,
我還聽到服務生說,怎麼那麼怪
還第一次有這樣的=))

唱完叫車回到市區,就在站前廣場那邊,
坐了好久
「那種男人不要了最好。」
明明自己對你這樣說,但自己也做不到不是嘛?

還有麥當勞的漢堡害我飽了好久,
幾乎都沒吃東西,導致現在我邊打文章肚子邊叫- 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di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