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哈
好多天都沒打了,
因為我太懶了=))

上星期五的健行我快累死,
走了2個小時那麼久有沒有,
邊走邊噴汗,
一開始還邊走邊唱歌,
後來開始無聊-3-
想到之後還有越野賽跑我就累了-   -
「欸你幫我們盯著彭成祥,
還有不要看到你家老婆去。」
真的超好笑的快笑死我了!!


星期一我發現了一個大秘密
我們班上有2個窩挫下流的人=))
快笑死我了。
昨天說要笑那彭成祥,
要盯著他看,
結果許君慧他老婆在旁邊,
我對他說了一句超經典的話,


今天放學唇哥被騙,
他倍我們用環保筷的盒子,
假裝是電擊棒一直要電他,
結果許君慧、林慶銘、李沅浩,
還假裝被電到,
然後唇哥就以為是真的!=))


最近不知道槓麻
一直悶、一直悶
一直煩、一直煩
邊悶邊煩還想哭
很想就像小孩一樣好好哭一次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di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