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去早餐店等小匠跟啊摸,
結果他們遲到了15分鐘=  =
那個早餐我整個吃到快吐
很熱加上那個容易吃膩,
害我狂喝奶茶,還剩一塊蔥油餅沒吃完-3-
然後等小匠跟啊摸吃到一半,
大寶也來惹,
然後就跟他們講我早上認錯人的事情,
原因以下:
我:<打電話去小匠家>喂
毛:你誰?
我:我卡迪啦!
毛:噢噢
我:我問你噢,今天是要穿便服嘛?
毛:<跟別人說話>今天穿便服嘛?
  <某個人>對呀,應該啦
  <跟我說>穿便服啊!應該吧!!
我:噢噢,你確定吼?那你今天會穿便服吼?
毛:<又跟別人說話>你今天穿便服嘛?
  
<某個人>對呀!我不想一個人穿制服去洩死!
我:我在問你欸!!
毛:我沒讀啊!
我:我說你阿!
毛:我沒讀欸!
我:欸?你張婕然噢?
毛:對呀!
我:噢噢!我一直以為你小匠欸!
之後&#%$@&#
講完以後大寶狂笑,整個超好笑的,
她東西還沒吃完,含在嘴巴裡狂笑敲牆壁=  =!


然後等他們都吃完,
我們就去小匠家,大寶先去學校-  -

小匠幫我擦三隻指甲油,可是只有一隻好看xD!

然後小匠跟毛介紹一首歌給我,
好聽欸˙ˇ˙
陳零九唱的一首下雨天,
這首歌還是有故事的呢!
有感動到=ˇ=
整個很好聽♥
有興趣的點進去吧!Haa♥

後來等快九點,我們就去學校,
結果一進教室,他們就在搬椅子,
我們就跟著他們把椅子搬到樓下,
搬到中間又班到禮堂,
整個手很酸在抖是不是=  =

然後在那悶熱的禮堂裡,呆了3個小時,
坐到我屁股快痛死了=  =
然後回教室吃便當,
可是我整個沒胃口=_____=
早是那個想吐的感覺還在-3-
便當就放著沒吃。

午休時間沒睡,
跟小匠跑去上廁所,
結果有人在我們要上樓的時候在樓上搭訕,
我轉過去看有人拿相機在拍=  =
後來經過幾次他們還在那,
還在那邊,
一直跟我還是小匠講話,
 * 小姐  你好阿  認識一下嘛
 * 小姐  不要走拉  留給電話
 * 小姐  轉過來看我一下嘛
可是我們都沒理他們!xD

問完制服的是路上又遇到大寶,
就陪她去會計室,
剛好路過教官室,看到教官在教一個男生繫腰帶,
我們就跑進去看,因為我們也不會!xD

後來跟小匠回到教室,整個就很無聊,
老師在點名,點完以後就讓我們寫個人資料表,
填完就我們下去樓下集合,
結果又說要演習什麼的教我們回教室,
然後就打掃,掃完在教室呆一下,
就去排放學路隊,
結果在大太陽下站了半個小時才出校門。
我們要等一個一個路隊排完才輪到我們,
然後還要等校車出了校門,
我們才能走欸,
那嚜熱你說是不是!
想到以後都要這樣真的會累死。


延伸閱讀: 小匠 - 搞什麼新生訓練 ♥





某人我今天超想你♥





某人我今天超想你♥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di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