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跟舅媽、表姊、表弟、我麻、我妹,
去大遠百加州風洋食館吃晚餐,
哈哈不錯吃欸!

我吃焗烤海鮮義大利麵全餐,
一開始的開胃菜我吃炸蝦捲
沾了旁邊的醬很好吃!♥

然後湯我喝玉米濃湯!xD
還OK不錯喝,
老實說我已經飽了。xP

再來主菜我分了一些給麻咪吃,
為我發現我才吃到一半,
可是所有人都吃完了-3-
然後飲料是野苺優格
雖雖的有顆粒不錯喝,
不過其實我已經有點漲了。

最後甜點是提拉米蘇
不錯吃欸!我愛噢♥
我吃了一半其他給麻咪。

然後拿著舅媽給的一人一百塊禮卷,
去逛無印良品,
但是逛了很久我只買了糖果,
一個蜂蜜頻果口味的喉糖金平糖
2個都很好吃可是我還是比較愛金平糖♥

然後去星巴克找我麻咪跟舅媽,
再買了一些明天早上吃的麵包,
就去舅媽家。

然後舅媽給我義大利麵和義大利麵醬,
還跟我說義大利麵丟到牆壁會黏住就是熟了呢!xD

之後表弟跟表姐彈鋼琴,
看到以後開始後悔我以前沒繼續學鋼琴,
好有氣質是不是=)

還有人跟我說她又交了男朋友了呢=D
之後過沒多久就回家了。

回到家等到10點老公還沒上線,
打過去老公一聽到我聲音就很開心的說哈哈老婆。
那嚜可愛欸哈哈♥
某人還跟我說他想尿尿要我陪他去,
一定是怕廁所有疆屍跑出來嚇他,
那嚜膽小欸小心疆屍晚上找你一起睡覺♥

昨晚還有個不知羞恥的女人跟老公要我即時,
分了都分了,一年多了還來鬧什麼笅?
我犯賤是吧?你看你更犯賤,一直盧是怎樣?
我搶妳男人是吧?證據拿出來再說,
沒有證據不要跟隻狗一樣在那吠。
要找我請自己想辦法,
不要只會找人要我及時。
ya73k我等你加我,還有不要嗆我,我好怕ㄜˊ



陳泓志我那嚜愛你是不是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di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