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嚜酷欸是不是第一天開學跟小匠約,
買完早餐後就快遲到了,
從7-11出來過馬路指揮馬路的教官就說,
剩1分鐘就遲到了,跟小匠用衝的。

後來下去升旗教官一直罵人,
因為有個菜鳥導師帶錯位置,
大寶說很恨她啊哈哈。

升完旗回教室,就分班,
誰叫我們電商太多人搞成這樣,
好加在小匠跟我同班沒分開
後來的發課本課本很讚我喜歡
不過音樂課本好像很爛一堆錯的,
如果你也聽說的內容是洋蔥
快笑死我肚皮,下一個天亮也變下一個月亮
那嚜搞笑是不是?

發完課本去打掃,
擦黑板手那嚜酸我怎嚜受的了,
沒把黑板擦的跟新漆過的一樣教官還會罵人,
板溝還要拿那噁心巴拉的抹布去擦乾淨。

下午沒吃午餐,其實早餐也沒吃哈哈,
很累趴下去就睡了,搞的我晚上肚子超餓的,
可是也只有喝一杯綠茶而已。
搞不懂我怎嚜那嚜厲害,還能撐到現在酷噎。

午睡時間排升旗隊伍,搞什麼我穿平底鞋當然比較矮,
但是你怎嚜可以把我當全班女生最矮的排在最後呢?
我親愛的離我好遠,不過後來好像還是排在一起沒照原本的

下午開學典禮站了2小時腳都快斷了,
可惜到一半小匠就回家了,
體弱多病嘛是不是。
排完路隊回教室拿書包又到樓下排一次。
跟大寶一起走到7-11等我麻,
打了10通有的電話他都沒接,
過了20分鐘左右再打一次,
他說她剛剛在房間開音樂睡覺沒聽到
現在肚子餓了出來吃東西才接到我電話,
搞什麼東西嘛!你女兒比睡跟吃重要是嘛?

/

晚上跟牛牛聊了很久齁齁
牛牛說我們每天歷史訊息都好多

牛牛說他放學還揹著書包,
跟個幼稚園一樣跳啊跳的跟他哥一起回家,
很可愛嘛是不是♥
忘了說牛牛之前唱歌唱錯還跟我裝可愛,
鬧脾氣的說"唱
錯了啦"
那嚜可愛我快迷死你了哈哈
動不動就裝可愛小心我跟你打針



/


開學第二天下大雨,
早上去學校全身濕,
一整天鞋子都濕的好噁心。

今天開始上課第一節國文,
整個很無聊不太想聽,
可是我是乖小孩還是聽了還畫重點呢!

第二節會計班導的課,
可是她好像都在跟我們講事情沒上到課

第三節健護我聽到快睡著,
而且好多人睡覺被教官登記了。

第四節計概我愛噎
因為都是我熟悉的哈哈。

中午沒買到便當被搶光了,
跟小匠去福利社買泡麵人擠人是不是,
到了午休打鐘我們才回到教室吃泡麵,
老師看到如此情景的我們班,
要讓我們明天開始訂便當哈哈,
明天是滷雞腿耶好豐盛。

下午第一節中英打,
原來我打字速度那嚜慢,
看來我要多加練習,朝1分鐘120個字
還有獎金1000元

第二節還是練中打,
打字真的太慢了哈哈。

第三節體育課累到爆,
雖然我都沒動,只投了3顆球還完全沒進半顆

打掃玩衝到中廊被攔下來遲到了,
在那邊站了好久,還被登記才走下去還正中央好丟臉
下去以後教官又開始罵,奇怪了又不是我願意,
你自己時間那嚜奇怪怪我們嗎ˋ3ˊ
擦黑板手很酸你懂不懂,不然你自己來擦嘛哼哼哼!ˋˊ

一出校門就看到媽咪我好愛你哈哈♥
話說我現在肚子好餓我要去吃炸雞翅了掰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di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