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06 星期一

下午兩節被抽去什麼基本能力測驗
有沒有那嚜衰,只不過是坐第一排第三個而已
一定是因為唇哥星期天晚上的詛咒


他說會抽右邊的,可是他先抽了左邊的,
然後剩下三個就是第一排的一、二、三個:(
結果都是考英文,害我整個不會寫。
寫完還有40分鐘,就趴下來睡到收考卷哈哈。

 /

10/07 星期二

體育課好嗨,一直拿鬼針草射人,
好多人被我射到,都不知道哈哈
折返跑害我現在腳很酸痛。
還一直跟楊小妹合音,
遺失的美好多好聽=ˇ=

晚上吃火鍋還有雞排多好,
冷的要死害我搶唇哥外套來穿。
淇淇好好笑,跟他講電話教室裡講到教室外,
他還不知道我是陳楷庭哈哈。

 /

10/08 星期三

早上升旗嚇我,跑去廁所看月經來好機車- -
走樓梯走到一半肚子都快痛死。

練軍歌有進步是不是,希望可以得名:D

巧克力被我放在電二教室17號的主機上面
有人還把它拿去吃光好好笑=))

 /

笨迪迪謝謝你的關心,我很感動:D

 /

還是覺得有點距離。
我還是想問,我們還能回到以前嘛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di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