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咖啡色為新增 *

10/10

放假在家,幾乎沒什麼出門
等了一整天都沒上線,整個很悶,
還很**的哭了很久
然後被那美少女戰士
不過美少女戰士賭錢賭輸了,
報應報應啦!哈哈!
玩了一整個晚上的爆爆王,
又聊天到1點才去睡。

不過實際上是為了等你。


10/11

今天說好中午回外婆家,
外公的生日♥
不過大人說,不要說生日快樂,
說個快樂有心意就好了=)

見到表弟他還問我怎麼曬成這樣
天啊你根本就是在我傷口上灑鹽
快痛死我傷口了:(

跟表姊去亂逛,
找不到可以裝指甲油的盒子ˊˋ
然後還看到美少女戰士他家,
他家三樓窗戶的窗簾
一直被吹出來好好笑!=))
然後去買了飲料就回家。

後來打麻將,幫我舅舅打了三局,
天啊手氣超順的,打三局贏兩局欸
重點是:自摸!!
可是,我不知道自摸的牌不能放進去=))
不過他們還是算我贏!!xD
後來又一局胡了,手氣超順是不是,
我真的該去簽一期威力彩
輸的算舅舅的,贏的錢就給我好高興欸!!
那局自摸讓我贏了210好開心:D
還有還有大姨丈謝謝你=D

外婆還給了我一條洗面乳,
重點是還可以美白哈哈,
真了解我,外婆我愛你♥

後來又吃了蛋糕才回家。

今天接到老公4通電話開心到炸是不是♥
不過第一通我不知道是你,還很兇的說,
我沒控拉就掛了電話。ˊˋ
可是後面接到我很開心:D
雖然其實到現在還在生氣
不過接到電話就什麼都忘了

忘了你答應我星期五早上回家,
但是到現在星期六晚上還在朋友那,
還聽了你媽咪的話要到明天才回家。
忘了你那些朋友拉你去叫女生,
害我以為你是要追那女生。
忘了你都沒有事先講就直接跑去同學家,
也沒有電話可以打給你,
幾乎是星期四到星期六都沒有蹤影。

而且老公好可愛
打給我沒接就傳簡訊說,
妳在哪?妳幾點會上線?
幾點會回家,我打給妳

哈哈我不在手機旁邊,
要怎嚜跟你說好呢?

老公你真的好可愛♥



情緒莫名的拉扯,我還愛你呢。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di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