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開學威!
昨天半夜跟牛牛講了一個半小時的電話,
整個好開心欸對不對!
哈哈好懷念好懷念♥
然後早上被我們家牛牛吵起來,
而且他一打來麻咪就進我房間,
問我說是不是鬧鐘響了,
我還迷迷糊糊的跟他說對=))

結果等麻咪走了牛牛又打一通!
然後接起來她就說叫我起床,
不然上學會遲到,
可是問他時間就還不到5點半!
明明自己知道我昨天很晚睡,
再讓我睡一下嘛-.-
然後那個臭小子竟然說現在才要睡,
不過沒關西,看你為了我們那麼努力,
雖然心疼但是很值得;))

然後掛掉繼續睡,
把鬧鐘定在6點半,
結果我竟然睡到6點53分才起床,
有沒有那麼酷噢!
重點是鬧鐘一直響我都沒聽到哈哈

後來就東摸西摸,
要出門的時候就肚子痛,
結果去到學校差點就被記,
警衛還叫我快進去,
人真好哈哈!

一去到學校就去打掃廁所,
結果臭的要死又髒!
整個很討厭,
然後邊掃邊跟小匠講前兩天的事,
整個好開心威!
可是小匠一直問我們聊了什麼,
但是重點是,
我也根本忘了我們聊了什麼=))

後來去升旗,
站的有夠久的,
尤其是我的腰:(
最近不知道槓麻,
站久一點就腰痛-.-
升完旗還一直叫凡誼幫我捶一下哈哈
捶完整個很舒爽-0-

然後升旗完三年級都走了,
我們班跟孝班就留下來,
因為要分班-3-
然後聽說孝班來了3個女生1個男生
這樣我們班的女生變多了威!
可是他們3個女生都高到嚇死人
我跟他們差好多噢-.-

回到教室沒多久,
就去領書,
然後一堆嚇死人的書,
那個理化理化,
以為上了高中可以脫離他的魔掌的,
我看我這學期不會再有前三名了-口-

還有那個賤死人的音樂,
課本那麼厚又上不完,
還是所有課本裡面最貴的,
而且還有音樂歌本,
請問老師,
你訂了跟上學期一模一樣的歌本槓麻?
還有習作都沒寫是買來槓麻的?
你是嫌我們家裡太多錢還是怎樣噢!!?
整個就很氣-.-

後來就排打掃工作,
不錯不錯,大致上都是以前的人哈哈,
不過多加了凡誼,
以後你要整天與垃圾為伍了哈哈!
然後我跟小匠的跟上次的一模一樣:D

接著就選幹部,
然後有兩個幼稚鬼在那邊陷害對方,
結果就突然聽到我的名字,
再看看黑板上另外兩個名字,
黑板上另外兩個都不可靠,
一定是我當選的啊怎麼這樣-.-
然後我就莫名奇妙的變成副班長:((

後來就去那個開學典禮,
又是站了一個小時
整個腰都快斷了欸!!
又聽他們扯一堆有的沒的!

後來就去吃午飯,
吃完午飯還不能睡覺,
因為今天早上升旗精神達數達不好
要下去罰站,
又站了半小時,
回到教室就繼續把幹部選完!
選完就開始打掃,
打掃完就放學了-口-

哈哈哈哈今天感覺過好快,
可是一整天都在站快累死了!
然後還有好多事可是我懶的打了,
像是小凡凡剪了一個小丸子的頭之類的齁齁!
之後我現在要去睡覺了,
只睡4個半小時會要了我的命真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di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