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致力於電視睡覺上面!- -
每天回到家不是看電視就是睡覺
一看就好幾個小時,
一睡也是好幾個小時。

偶爾聊一下即時通,
然後就去打麻將哈哈!
最近整個愛上了,
在家裡沒錢出門閒的發慌,
有事沒事就來打麻將。

然後我說我這個寒假沒錢出去,
所以要努力存錢,
下學期拿的錢一半要存起來
然後再來買一堆特價的衣服
還要存暑假玩樂的錢哈哈,
暑假要一直出去約會約會!
要跟呆呆孟孟阿怪小芭,
五瘋要重聚:D

話說小凡凡那臭小子說要跟我去中壢,
到現在都沒有聯絡我,真是的!

還有我很想念那很久不見的309
超想那小呆呆跟小孟孟的!
好久不見不知道兩個變多正=ˇ=

跟那隻愛睡豬整天講電話講不煩的,
可是就是電話費暴增,
麻咪又不給我辦威寶,
說考慮考慮,結果就是不同意嘛!:(
不同意又不早說,害我期待那麼久ˊˋ

然後說這寒假沒有錢出門,
可是我有好多約會耶怎麼辦!

沒錢去可是又好期待威哈哈哈哈哈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di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